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(新浪娛樂台灣站 鄭偉柏/策劃 林怡妘/文、圖、視頻)

鄭偉柏/策劃
林怡妘/文、圖、視頻

新浪娛樂訊



錢小豪拍攝殭屍類型7-11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千層蛋糕 台中 超人氣月銷6000個題材三十多年,在片中是勇猛抓鬼大師的他,現實生活中也與靈異經驗無緣,他自豪笑說:「沒有撞鬼過,我是抓鬼的人耶,鬼看到我就跑掉啦!」而他對東方殭屍熟悉,跟西方喪屍相比,何種比較可怕?他表示,西方人看殭屍,認為他們有法力,而我們看喪屍就是一大群野蠻生物,「各種文化造就出不同的鬼,重點是要看見每個鬼內心深處的恐怖。」



港星錢小豪近日在台北對話新浪娛樂,宣傳主演新片《救殭清道夫》。他32年前演出《暫時停止呼吸》紅遍大街小巷,除了掀起熱潮也開啟他的殭屍片之路,「殭屍」為他帶進名利,但同類型一再重複演出也換來低潮,「很不開心、被定型了,除了殭屍片就沒人找我拍片,我覺得是個沒用的演員,直到演反派受到觀眾喜愛,才找回自信心。」

對話錢小豪:拍殭屍片被定型、曾自卑是「沒用演員」
錢小豪堪稱一代「鬼王」,演過的殭屍類型片不計其數,這回在《救殭清道夫》中化身替香港政府工作的清道夫與殭屍大鬥法,他在片中不吝傳授捉殭技巧給男主角蔡瀚億(Baby John),展露濃濃世代交替味道,他幽默笑說:「我不可能演30年殭屍片,大家就喜歡我這麼久啊!」接著表示:「希望新導演、新演員能把香港殭屍文化一代代傳下去,可以像《黃飛鴻》一樣拍七十多部。」傳承需要新演員接手,Baby John為適合接班人選?錢小豪表示,沒和他私下正式談及,但兩人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他不斷提及「傳承」一事,笑說:「我一直講,他應該在旁邊有聽到,我不喜歡勉強別人,他才第一部,隨緣吧!」

母親節蛋糕推薦 高雄 塔吉特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

錢小豪曾長達十多年沒拍殭屍片,2013年與新導演麥浚龍合作《殭屍》後,讓他事業再度翻紅,一連接了《救殭清道夫》及三部殭屍題材網路劇《天師歸來》、《末代天師》與《生化藥師》,他對接拍殭屍片有一套時間表,「我再拍兩三部後,就先暫停,去拍別的類型,有新元素後再一年拍一部,八年、十年後能退休。」錢小豪半年前開始自組公司,致力延續香港殭屍片文化,強調用嶄新元素加上八零年代傳統情懷,如同「救殭」的粵語諧音一樣是「夠膽」,「八零年代我們創意十足、勇敢嘗試,沒有設限在框架中,現在很多大製作動作片電影劇情都一樣,不是葉問打日本人就是霍元甲打日本人,只是名字不同而已。」

:





對話錢小豪:拍殭屍片被定型、曾自卑是「沒用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芒果千層糕 塔吉特芒果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演員」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xf6k6n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